呼...真的很可怕喔

開在拖吊維修車(小黃)後面真的很危險

走市民大道下基隆路的汽車地下道往和平東路方向

前方的拖吊維修車竟然沒有把故障的車輛固定好 或者是因為地下道路面不平

導致鬆脫 整輛車在我前方 重重摔落 一堆碎片與保險桿之類的東西 爆開然後散落一地

天呀...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只好緊急煞車與變換車道

好險掉落汽車沒有打成橫向 好險我速度不快 好險另一車道後方沒車

太多的僥倖與幸運 讓我躲過這場災難

天呀~ 以後真的看到那些維修拖車或是抓違停的拖吊車 或是載著很多鐵架與新車的大貨車

真的 真的不要跟在後面 實在是太危險了!

完全的嚇到哩...

我要去收驚了啦...

La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nancywales
  • 還好當時你的速度不快..反應夠快閃得掉...
    之前我們帶north wales 的國家公園玩時
    就發生過失速打轉出車禍的事情..
    當時車子左半邊毀得差不多...
    離電線干不到10公分的距離...還差一點就翻下山坡..還好有樹籬檔住..
    哈哈...當下真的感覺到是大難不死.....
    believe me...你還沒有我們這麼驚險勒..XD
    其實當時我跟我弟都已經有會翻車的心裡準備勒
  • LarryBear 於 2011/04/29 15:38 回覆

  • chen1225fran
  • 還好沒事就好!

    話說Larry

    I am going to leave.

    So, can you tell me the cloth you want again.
  • LarryBear 於 2011/04/29 15:38 回覆

  • saimaif
  • 恩恩 真是千鈞一髮呀 幫你呼呼
  • 嗯~ 再怎麼樣我也要見證你們的幸福時刻!

    不過事發當時 我的眼睛看到的 就好像動作片電影情節

    那樣的爆破東西飛散場景喔!超誇張的啦!!

    LarryBear 於 2011/04/29 15:38 回覆